髮膜+加熱帽

當頭髮幹燥易斷裂時,許多人會選擇用髮膜滋潤和保養頭髮,幫助頭髮增加營養。但你知道嗎?買一個髮膜價格不便宜,如果只是敷在髮膜上過一會兒再去沖洗就太糟糕了哦~敷上髮膜後,戴上20分鍾的加熱帽,這樣我們的頭髮吸收髮膜中的營養就會更好!

為什么用髮膜加熱帽會更好,因為加熱後的頭髮鱗片全部打開,以便充分吸收髮膜中的營養。加熱蓋加熱時間至少20分鍾,頭髮膜的營養成分可以滲透到頭髮芯裏!電熱美髮沙龍的暖帽有,可以去美髮沙龍購買,或者在網上購買一個可靠的暖帽。

相關推薦:

專業秀髮護理

Nutriol 賦活洗髮及護髮系列

還有很多人會用吹風機吹頭髮,但你知道嗎?事實上,濕漉漉的頭髮是非常適合被吹幹,因為這時候很多在頭髮上的水分,所以吹風機吹頭髮很長一段時間,這樣可以讓頭髮表面蒸髮餘,還能使自己的頭髮在高溫下失去大量的水分,導致更多的幹我們的頭髮!

所以教師給出的建議是使用幹髮帽代替吹風機,幹髮帽因為它的纖維具有特別的細,只是頭髮絲的1/200,所以需要我們通過使用幹髮帽可以髮展很快的吸收掉頭髮的水分,而且與此同時還可以做一些企業其他的事,兩不耽誤,很有自己可能進行化妝時候沒有頭髮問題已經開始幹了,直接影響就可以選擇出門,是不是很方便呢?

相關文章:

護髮素的正確開啟方式

先用洗髮水還是護髮素

用護髮素護理是非常重要的

護髮的步驟很簡單,能做到的人卻很少

幹枯的頭髮應該如何洗髮護髮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專業秀髮護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eapromise博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