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妝產品隔離乳部分,不直接塗。

隔離乳的正確選擇使用管理方法,清潔以及皮膚,補水,保濕霜,雙手可以保持一個幹燥。取適量進行隔離乳於兩頰處,額頭,下巴,用中指和無名指兩個個指腹,從臉頰處向下通過拉伸。擴展到額頭中央,再向兩邊拉伸,隨後我們輕輕拍打直至沒有完全能夠吸收。

chantecaille Future Skin粉底上面的效果粉感不重,質地細緻水潤,即使冬天用,也不會令皮膚有繃緊感覺,不會浮粉,是很好的保濕粉底

隔離乳保質期是多久,隔離乳保質期一般是兩到三年,大多數人的想法是沒有打開保質期就沒有問題,使用結束一年後打開,這是一個非常錯誤的想法。

裸妝感十足,比BB霜更加輕薄,所以對皮膚的負擔感也少一些。肌膚會被籠罩在一層光澤中,長時間用都不會長粉刺、長痘痘!每次搽完之後都覺得氣色好好,chantecaille粉底絕對是裸妝神器!

錯誤是多種活性成分通常被推薦本質是開口後用完六個月內,以避免某些組分的氧化降解。霜這是相當不穩定的防曬成分,氧氣和光線的情況下,可以很容易地看到的變化,仿佛原因霜理由再次申請,因為霜在大面積的臉暴露在空氣和陽光,失敗以達到最大限度地提高速度,那么一瓶膏霜瓶後也有機會接觸到氧氣和陽光接觸,但很多只慢了故障。所以效果真的要達到祛斑一定要開後六個月內用完。

chantecaille粉底系列一直都非常有名氣,全新推出的無瑕修護粉底筆+ 集粉底與遮瑕雙重功效於一身,擁有一支就可以輕鬆打造完美妝容。

相關文章:

遮瑕棒在什么時候使用

平時化妝瑕遮瑕液應該哪個步驟用

遮瑕粉餅怎么用

隔離霜和妝前乳之間的差別

妝前乳和隔離霜的有什麼共同點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濕粉底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eapromise博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